上週~跟同事主管們閒聊到摩卡卡kuso.vnoo.com.1.02.gif

結果老闆突然說:你的狗咧!?把你的狗帶來玩一下啊!!

就醬~我上週四帶了卡卡去上班~彆扭舞.jpg

mocca_02.jpg

天啊!小小夢想居然實現了!!酷...彎賊.jpg

我只能說超級無敵霹靂開心啦!我想家裡有寶貝的拔麻都懂的

連上班都能看到他們在旁邊真的超讚!

我還再三跟老闆確認~很怕老大他只是一時的玩笑!哈哈

mocca_01.jpg 

那天我還特地幫摩卡卡挑件學院風的襯衫去上班 爽.gif

還不小心跟老闆撞衫~好好笑!

mocca_08.jpg 

到公司~摩卡卡這小孩就先嗑了早餐先

因為早上他知道要帶他出門興奮不吃飯~單手捏.jpg

搞的我快來不及,只好帶到公司餵了! 

 mocca_03.jpg

 吃完~又叼著他的骨骨到處玩耍!整個很自在

完全忘了老木跟他說今天來的目的是工作~打擊.jpg

mocca_05.jpg

後來小由姐姐來嘍!她一看到卡卡就發出驚訝的怪聲

被摩卡卡吠了一下! 嚇到...XDDD

他們兩個這張合照好可愛~摩卡卡的肥肚都掉出來了!

mocca_04.jpg

麻麻在工作了,小鬼很乖很隨意的趴在地上休息

雖然無聊,但至少比一個人在家好吧!彎頂.jpg

mocca_07.jpg

摩卡卡上班表現其實還不錯!

除了偶爾聽到外面有聲音會雞婆的通報吠了幾聲

把大家嚇的微微從椅子上彈了起來糟.jpg 哈哈

mocca_06.jpg

也會撒嬌要抱抱,硬是跟我擠在同一張椅子上單手捏.jpg

實在是很擠又死不下去!還會把頭靠著,舒服的咧!

重點是~他老大居然還放了一個很臭的單手捏.jpg

我家主管跟同事們都立刻起來把窗戶開了!看有多臭 哈!哈

 mocca_09.jpg

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moment~哈哈

一定要拍辦公照留念一下~彎搥.jpg

 mocca_011.jpg

快下班了!我又把卡卡抓到桌上拍照,整個很放肆呀我!!哈

老闆!請原諒我~帶寵物上班這種事不是常有的摩蹭.jpg

哈~哈~哈~讓我多拍一點吧!

mocca_010.jpg

呃...結果這小傢伙卻一臉嚴肅~

應該很怕老木我的行為被fire! 憨.jpg

母子倆喝西北風了~XDDDDDDDDDD

mocca_012.jpg

說真的~帶狗狗上班真的超開心的

即使出門前要準備的東西還真他X的多~哈哈

但~

親愛的老闆~你真的太棒了~至上萬分的感謝!

完成我小小的夢想~即使只有一次也好!當然能來個寵物日也不錯

又得寸進尺了~哈哈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