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茶.jpg 話說 那天在組裝推車時,我跟猛哥分別做了很智障的事
在組裝後輪時,發現...咦!?face_09.gif  後輪可以拿來兼做運動器材耶!! 
XDDDDDD

 


推車-06.jpg 
這位大叔就二話不說立刻開始玩起來~還對著拿相機的我說


猛哥:ㄟㄟㄟ~那個肌肉線條幫我拍好看一點!!
麻麻:呃...不好意思! 我沒有看到肌肉...那來的線條啊!!

 

(sorry~你們有人有看到嗎? fauxcul.jpg  他是不是真的是為難我了!?)

推車-022.jpg
接下來換我試~單手收推車是不是很簡單方便不費力!
看有沒有廣告不實之嫌! 哈

推車-023.jpg
真的收納很簡單輕鬆!! 除了體積大了點之外!
8公斤而已嘛!!喔科的~~
推車-028.jpg
鏘!!! 就為了這個舉動!!讓我整個人頑劣的心又出來啦!
superlol.gif 
我這個人很容易為了無腦之事很high

 



而且最近覺得,有了摩卡卡之後我的力氣變很大
常常手上一堆東西~又要抱著卡卡~還要拿鑰匙開門~好強歐我!!
萬一有一天我要獨立帶兒子出門又要搬車車應該沒問題吧!

 

 

so...為了證明我可以的!!
我叫猛哥幫我拍起來存證!! (誰要看啊!?)

 

 

推車-024.jpg

就醬!! 我一手抱卡卡一手拿推車..大概來個十來遍吧!!
真的是很 蠢.gif
因為我家老大手很殘..只顧摩卡卡的臉好看!都不管我死活
不是拍的腿很短,就是整個人很巨大 ==

推車-025.jpg

這種姿勢我大概維持了十分鐘~媽呀!!超累的!!
我好羨慕別人家拔拔會拍照歐!! kuso.vnoo.com.1.13.gif kuso.vnoo.com.1.13.gif 

重點來了!
有人超賤的啦!!叫他不要拍到我的臉...他居然還偷拍
都已經拍不好了,還有空拍我的表情...

 

以下是私密珍藏~本人只願意放此大小,供各位 恥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推車-026.jpg

 

我以為我很輕鬆的..............原來我很蠢.gi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