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P-036.jpg 
  今天SOGO復興館狗狗造型決賽~! 卡卡又得第1名嘍!
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!
中午約12:30我們到了sogo復興館九樓的PET PARADISE,
工作人員說明了一下流程,一開始會有個小小的自我介紹,之後會請狗寶貝挑選現場任何一件1000元以下的衣服做變裝

而且這件衣服就會當成小禮物送給我們帶回家嘍!!   超多超可愛的衣服的啦!
麻麻就跟阿酒姐姐立刻逛起來~ 
結果要上台的猛哥突然一臉哀怨說:你們有人要教我自我介紹要講什嘛嗎?我不會啦!
哈哈哈~我們完全忘了快緊張死了的老爸!
funP-01.jpg 
後來江語晨到了現場~活動也開始了!! ( 哇塞!她本人很漂亮耶~果然超瘦!! )
(上圖)猛哥正在接受主持人訪問,自我介紹中(講的很好啊!)
funP-02.jpg 
接下來主持人要求摩卡卡來點加分題~呃....就來個握手跟give my five這基本款好了!
funP-04.jpg 
給猛哥賺到了!跟美女站在一起耶~  還可以跟她聊天了~她說她也很喜歡柯基歐!!!
他看起來一點也不緊張!你們說是不是??是不是??
funP-08.jpg 
跟另外兩位參賽者一起合照!! 小臘腸叫apple..很可愛~但不好惹!!   哈哈
另一位是紅貴賓,很可愛!看起來也很乖...但很可惜!!大家沒太多時間互動交流一下!
funP-011.jpg 
可憐的猛哥!!整個活動其實是一直抱著摩卡卡
我看他手都在抖了吧!好歹摩卡也是重達10公斤的小子(果然他下來說手快抽筋了....)
funP-016.jpg 
2分鐘變裝中~是史迪奇的針織毛衣歐!超可愛的
配色很好看~是我家葛哥選的耶~眼光不錯嘛!! 麻麻我超愛的!!
funP-017.jpg 
不過衣服不是很大件!!哈哈...但還可以塞的下啦!!!!!   其實摩卡一點都不胖!!是真的
funP-020.jpg 
鏘鏘鏘!!!大家都完成嘍!!!  小臘腸apple是小熊貓~ 哈哈哈 臉都看不到了!
紅貴賓很應景的穿了火紅色的聖誕裝還帶了眼鏡歐!!!!帥
至於我們的主題呢?哈哈哈..純粹是喜歡這件衣服想帶回家啦!!!!     (工作人員不要罵我!!!)
不過我們也有秘密武器~小聖誕帽 是麻麻我自備的歐!  帶起來很可愛吧!!
funP-021.jpg 
跟小熊貓合照一張!!!!這件熊貓裝質料超 好的!!摸起來很舒服 
funP-022.jpg 
摩卡覺得無聊了!!還乖乖的趴下休息!!!!好好笑..... 大家都說你好乖..不吵不鬧不兇!!!100分
funP-030.jpg 
變裝完大家又合照一張!
然後現場開放投票!! 不過最後名次是決定於江語晨的那一票嘍!!!
是滴~她投給了摩卡卡... 我們是第1名
她覺得摩卡這件衣服配色很好看~跟卡卡的毛色很搭~還有這頂小聖誕帽也跟衣服搭配的很好!!
謝謝她的這一票~~開心開心
funP-036.jpg 
第1名可以留下來跟她做互動拍拍照!!
至於獎品呢?  比我期待中好耶!!!真棒!!!
除了送了一件現場挑的衣服之外呢~還送了價值1500元的現金點數~可以購買商品折抵
還有很好的店長~也謝謝他~其實我們的衣服超過1000塊!!!他很大方說不用補差額了!!! Thank u
不過我已經用了450買個史迪奇的禮貌帶~下篇網誌再給大家看

今天的活動很好玩~也不會花太久的時間!!! 謝謝支持超人裝的大家!!!
想要試穿超人裝我可以外借給你們啊!!!

想看更多照片請點---> 江語晨狗狗造型賽
親切的工作人員部落格請點--->江語晨狗狗在型擂台賽(決賽)at PET PARADIS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