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摩卡從小用到大的Pink胸背~~什嘛!? 不像粉紅像藕色嗎?
買的時候是亮粉色很美滴!!天天穿天天洗保持這麼好很厲害耶!
不過因為老木一時的鬼遮眼~忘了他是男生
硬是買了粉紅色!!!(因為藍色的藍很醜咩!)
所以從他踏出家門出去開始只要有人看到他都會說:哇!好可愛歐!!他是女生嗎??
還真的不誇張!!沒有例外耶!!!真的沒人說他是男生
除了偷摸到摩卡卡的"小GG"之外!!哈 
結果阿嬤,拔拔.難洗乾媽他們每個人都罵我說都是我買粉紅的關西!!!明明摩卡自己一臉長的很娘...幹嘛怪我
所以拗了出一張嘴的拔拔買新胸配!!哈哈哈


這款很多人推薦!!!而且上次有摸到牽繩的觸感~很好拉!!
因為摩卡看到狗很愛衝過去!!扯的手都很紅很痛
雖然是在Y拍上面看到的!!但因為他有實體店面在行天宮那!!
所以我們是到現場去挑的!!但他只有藍色跟紅色!!沒有黑的...好可惜!!@@
所以選了個中性色調紅色一組!!!不娘也不會太Man..

老闆人也很好!!摩卡在店裡不停的噴尿作記號~害他要一直拖地
真的很不好意思!!
而且還送了我一個吸水毛巾!其實本來是我們買的
但最後結帳這個好像沒收錢!!就自以為他送的或者有偷偷打個折嘍!!哈

卡卡穿來很好看厚!!!!真的沒那嘛娘了吧!!!
阿嬤很喜歡歐!!說很好看...
但我發現很有彈性的牽繩有個很妙的小問題
那就是
太有彈性了啦!!把狗拉回來時有一種"收漁網"的感覺.
不能及時把他拉回來!!!
還會在定點逗留個幾秒!!!哈哈哈
有一好沒兩好啦!!!!!好看就好.....重點是不要再把我當成女生啦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