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我終於打完三針預防針~悶了好久歐!
醫生一點頭
媽麻立刻幫我點了蚤不到
醬我出門溜達就不怕蟲蟲咬我了~^^

今天我們政大校園跑跑.因為操場很大也很乾淨
實在是太適合我這好奇寶寶了
好多哥哥姐姐看我可愛都一直摸我的頭 亂摸一通
但他們一摸€ 我娘就很緊張
因為蚤不到剛點 醫生叔叔說不能摸啊!哈哈
不然藥藥都到你們手上去了..很貴耶~一盒
但老媽又不好意思制只~只好任你們上下其手了

拔麻牽著我又走又跑的好幾圈
我累慘了!平常家裡那嘛小跑個一百圈也不會喘
今天走完我都瘦了啦!一回到家睡死

媽米說體力太差了.從今天開始要摩鬼訓練
把我拖到地的肚子消掉..一一
明明就沒有很大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