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卡麻小提醒

ac8143836b664732017eb6f9392a4f65 摩卡卡 2008/03/03 生日的小傢伙,響亮頭銜:娘砲軍團副會長、忍犬隊黑摩、蛋蛋殺手

ac8143836b664732017eb6f9392a4f65 小睛睛Facebook粉絲團 卡粉招幕中 

ac8143836b664732017eb6f9392a4f65 文章內容字體顏色有不同者表示附相關連結,請自行延伸點閱

ac8143836b664732017eb6f9392a4f65 歡迎連結引用,請勿全文轉貼及任意截圖

目前日期文章:201007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上週五了娘砲軍團的阿拔阿木吃好料去!

是WOW老闆推薦的陜西美食兒『勺勺客』

因為店內無法攜帶寵物,所以特別提醒了兩位阿木記得帶偽小狗來!kuso.vnoo.com.1.02.gif

上中下:摩小卡 & 小小ㄋㄟ & 媽小包

IMG_8213.JPG

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 

嗯哼~GOBAR大酒店的當家少爺KULIMU~icon203.gif 歲嘍!bizzz.jpg

小虎隊另外兩枚成員特地前來慶生兼鬧場!?

當天我們家葛哥閒閒沒事我就抓他一起參加盛會!哈哈

結果一去馬上見識到卡ㄋㄟ的索吻功,一整個樂開懷啊!superlol.gif

IMG_7951.jpg

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上週末熱滾滾的寵物展,本來不想去了!看報.jpg

但早起沒事幹還是又跑去了,摩卡拔不甘不願的問我:幹嘛每年都想去咧!?

因為~

第一年衝寵物展是因為第一次養狗從沒去過,有新鮮感!

第二年衝寵物展則是想看看會不會比第一次辦的更好!(別傻惹!XD)

第三年衝去呢!? 純粹是為了跟認識的捧油"喇迪塞" 哈哈哈

(只是為了去探了KUMA,ROCKY,嘟嘟麻&Mini窟麻的班)

明年如果想要再抓他一起去,理由我得再想想惹!ㄎㄎㄎ彎想.jpg

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咳咳~~本期M刊出刊嘍!!!

M刊故名思義:月刊~爽.gif

哈哈哈!好欠扁~~

我拖稿鬼混的程度真的是已經失去羞恥心惹我!!!!superlol.gif

我們摩卡卡最近幾週呢就是跟著葉師父狂跑白沙灣特訓

晒得我烏七嘛黑的~~這週已經有第三個人說我~~好~~黑!!!= 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這是最近一次的特訓,每次去帶的機絲頭都不一樣! 

這次帶了個很娘的桃色圈圈亮相~ kuso.vnoo.com.1.02.gif

因為我們比較早到!

媽媽桑本來派我們先去租個遮陽棚、弄艘船、再撒泡尿(沒有這個啦!XD)

 
IMG_7620.jpg

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3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